【叶黄】问卷调查也是勾搭技巧(下)

天气热所以有点懒的帅气叶神×依旧是话唠的笨蛋调查员小朋友黄少天……

这个梗来源于宝宝路上被人拦着填了半小时的调查问卷 ,

(╯#-皿-)╯~~╧═╧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以后,黄少天小朋友只要一有空就往叶修家跑,还自带笔记本电脑,每次来都吵着要PK——虽然经常被虐。

这么一来二去的,叶修和黄少天也就混熟了。只是叶修平时自己一个人住,清静惯了,忽然来了这么一活宝有些不习惯。

而且黄少天不但嘴上念叨不停,在游戏里文字泡也是照发不误。

“黄少天小朋友,你一打游戏就会变成话唠么?”叶修问。

“我靠你居然喊我小朋友我今年22大学毕业了都!”某小朋友表示不满。

几个星期之后,在叶修的提点下,黄少天进步神速。

比叶修大了几岁的魏琛跟叶修聊天:“欸欸老夫看你旁边那小剑客身手可以嘛,就是话有点……很多,那文字泡发的!啧啧,把老夫眼睛都闪花了!”

叶修很得意:“哥带出来的,手速太快,没办法。”

 

后来,黄少天从经常来叶修家玩改成了整天泡在叶修家里玩,叶修问他:“你不去上班了?”

黄少天哭丧着脸:“被老板炒了你妹你妹你妹你妹!那个老板没人性啊,他说我沉迷网络游戏,不好好工作……”

“他怎么知道你打网游?”

“他也玩荣耀……”黄少天说起来还是一脸愤慨。

叶修不动声色的笑:“那你够呛啊,学费加上饭钱,哥来算算……”

“你是说这些都收费?!”黄少天指着电脑一脸震惊,摸了摸刚刚填满方便面的肚子:“奸商啊老叶!”

黄少天工作没了,他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没钱买房,便暂时住进了叶修家,平时要帮叶修跑腿,像买方便面之类,说是拿跑腿费抵房租。

“便宜你了。”叶修跟他说。

 

有一晚叶修洗澡出来。看见少天小朋友正坐在电脑桌前用他的号摆弄千机伞。

“老叶你这伞怎么做出来的?”黄少天听到脚步声问了一句,没回头,双手在键盘上跳的飞快,千机伞“唰唰唰”地来回变换形态。

“要看吗?”

脚步声在身后停下,黄少天忽然就感觉到一股清冽的男性气息包围了过来,因为刚洗过澡,所以还带着点潮湿的味道。

叶修贴在黄少天背上,拿过他手里的鼠标,点开了武器制作的界面,变换了几个形态跟他讲解原理。

这姿势有点熟悉……

黄少天心里一动,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,叶修就是这样在他背后站了一个小时打野图Boss,屏幕上的君莫笑挥舞着千机伞威风凛凛。大概就是那个时候,他觉得能遇见老叶真好。

如果不是那天拦住老叶填调查问卷的话……

“黄少天……”

胡思乱想的太久,没注意到不知什么时候,叶修已经不在讲解千机伞了。

“要不以后都跟着哥混?哥养你。”叶修趴在黄少天耳边问道。

于是他看见少天小朋友的耳朵红了。

 

End.

 

文后脑洞~~( * ̄▽ ̄)((≧︶≦*)

 

一天晚上叶修和黄少天睡不着,聊天,叶修问起调查问卷的事,黄少天解释说那是毕业后步入社会的社会实践。

“社会实践……”叶修重复了一遍,嘴角忽然露出笑意,然后伸手揽上旁边那人的腰:“少天小朋友,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实践一下了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拖了几天终于打完━━( ̄ー ̄*|||━━


  44 12
评论(12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知叫啥的杯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