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问卷调查也是勾搭技巧(上)

天气热所以有点懒的帅气叶神×依旧是话唠的笨蛋调查员小朋友黄少天……

这个梗来源于宝宝路上被人拦着填了半小时的调查问卷 ,

(╯#-皿-)╯~~╧═╧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月初,阳春热得好似初夏。

傍晚时分,叶修拎着一大包方便面往家走,路上遇到一个戴着鸭舌帽的人。那人穿着白体恤和牛仔裤。帽子下露出几缕染成黄色的头发,大概是刚步入社会的小朋友吧?小朋友看到他时,帽檐下的眼睛立刻变得贼亮贼亮的。

“等等等等,别走!”那人眼疾手快的拉住他,眼看就要拉进旁边的小巷子里。

“小兄弟,我就一包方便面了,要不你拿去?”叶修以为是不良少年,说着就把手上的方便面递给他。

小朋友明显一愣,急了:“我靠你看我像是打劫的?”

叶修点头,眼一瞥又看见小朋友凶巴巴的表情,换成了摇头。

“我说嘛。”小朋友放心了,紧接着从包里拿出几张纸,纸的正上方写了调查问卷四个大字,下面还夹了几页,密密麻麻全是问题。看惯了电脑游戏界面的叶修多少年没见这么多字了,顿时有些头疼。

做调查问卷的怎么偏偏找上哥了!

叶修心里打着主意想溜,小朋友那边已经连着调查问卷一块递过来了。

“你自己看着填呗,又没人盯你。”叶修没接。

“那可不行!”小朋友义正言辞的给拒绝了: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说了,公民要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嘛!不敬业怎么行。”

还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小朋友。

“可哥有急事。”说实在话,叶修这时候最急的大概是回家泡面吃。

“能有什么急事,最多耽误你几分钟!“

小朋友扯到核心价值观中友善这一点的时候,叶修趁着暮色逃跑了。居民区小巷子多,七拐八拐的,叶修捡着小路跑,渐渐听不到后面“你别跑你站住你有种回来”的声音了。

回到家,叶修开了灯和电脑,松了口气。

竟有如此烦人的小朋友!

 

耳根没清净多久,门口传来敲门声,叶修开门一看——

“你……你的方便面!”小朋友举着方便面袋子,扶着门框,气喘吁吁地。

我去,阴魂不散啊!

都把方便面送来了,叶修也不好意思把人晾在门口。招呼进来后,叶修问:“你怎么追上我的?”
“我在附近转悠,看到就这屋子灯亮了!”小朋友还挺不客气,拆了包饼干啃,余光又扫到里屋的电脑屏幕,眼睛一亮,丢下饼干跑进去摆弄电脑,还惊喜的喊:“这不是荣耀吗!”

叶修忍着才没吐槽。

“哎呦我去,你这什么职业啊我怎么不会用……咦,这剑客技能怎么使不出来……叶修是吧?快过来快过来!”小朋友不知从哪看来了叶修的名字,这会已经喊上了。

过去一看,这人运气该说好还是差!没来多久竟碰上了野图boss,周围还一个人都没有。小朋友手速快反应也快,但叶修的千机伞他不会用,什么技能都放不出来,再加上野图boss伤害高,小朋友东跳西跳地还是被打掉了半管血。

“什么技术!让哥来。”

叶修站在后面看的着急,双手越过小朋友拿回了电脑控制权。小朋友在叶修脖子下面缩着脑袋,看着叶修切换忍刀,一个影分身躲过大招,没过一会便喊来一帮人,一路放着风筝吧怪灭了,boss的仇恨自始自终都没转过。

Boss打完,小朋友一脸崇拜。

“老叶没想到你打荣耀打这么好,下次我再来找你PK!你等着!”临走前小朋友还留了一张名片,看上去像是自己做的,字迹跟他算是蛮帅的脸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,潦草的不像话,勉勉强强可以辨认出三个字:“黄少天”。

 

送走了调查员小朋友黄少天,叶修回到房间,电脑桌前的一打纸好像有点眼熟——我去,这不是调查问卷么!

看到大段文字就头疼的叶修,神差鬼使地把问卷给填了。

后来想起这事,觉得大概是有点期待少天小朋友回来拿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渣第一次撸文,先发一半……顺便各位看完多多指教

♪(^∀^●)ノ

  58 11
评论(11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知叫啥的杯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